九祈祈

啥都搞
微博id 九祈祈

【彩图在上一条】【这条放几张试验风格w】

虽然没人看但我还是要说一下,

画这张图还是考虑了很多,毕竟生日嘛,爱人和朋友的祝福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。~

独伊的衣服分别来自world star 第一卷扉页和送的卡片的水手服,还有简化的狼人套和甜点柄,头顶上那只是官配蓝军装


右边的礼物上写了每个人的标记,除了那个翻糖蛋糕是费里西安诺做的,上面除了路德喜欢的东西和代表他俩的花“雏菊和矢车菊”。

其他人送的东西基本上都有参考了,提一下小菊那个樱花的盒子看起来实在是太简单粗暴了,不过也有想加入过度包装的意思,里面是一些日本特产。


英sir的礼物盒子上有一只独角兽。

当然还有小土豆亲爱的哥哥啦,想想普爷会送west什么呢,兄弟的话会比较了解对方,应该会投其所好呢。


左边的旗子上是皮埃尔和普爷的肥啾,因为翻资料的时候突然看见,然后觉得好可爱啊但是动画里和漫画里好像没有打过照面啊。要是见面了一定会很有趣的,然后添上去了XD


或许有人说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没那么好,不会以私人名义送东西啦。但是我个人私心大家的关系能亲密一点。


总之这次准备的时间很紧,本来可以做的更好的但实在没时间了,想表现的东西也没有表现多少。耀诞的图根本没时间画Orz……

尤其是那个桃子画的真的好丑啊。希望明年能做的更好吧。


能喜欢上独伊,能遇到这么多可爱的人真的很开心啊,最后祝独独生日快乐!今天还要仓库整理真的辛苦啦!



【彩图在上一条,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w】



评论

热度(46)